9  

新宿小田急ハルク8樓,叙々苑.燒肉。

在台灣就愛吃燒肉的我們,到日本當然也不放過。在日本,有幾次吃燒肉的經驗,很極端,要嘛是吃到飽,不然就是吃那種1個人快1萬元(台幣)的高級燒肉。我對吃到飽這玩意,不怎愛,可能也沒遇到好吃的,讓我沒有想拍照的fu;而那次高級和牛燒肉,因為太高級,禁止拍照,只能在腦海中回憶那美好滋味。

這次,到了東京,一定要找間好吃的燒肉來犒賞一下…找了一下,就決定來試試這間在東京有多家分店且評價還不錯的--叙々苑.燒肉。

27  

第一天一大早就出門,只吃了機上不怎麼美味的早餐。到新宿check-in後,已經3點多…餓!!!!

上網找了一下,在我們住的飯店附近就有一間。馬上衝去~~~

因為時間很詭異,完全不用排隊,就可以進去了!!這天是假日,雖然時間很怪,裡面仍有不少人在用餐。

2  

我們被安排在窗邊,view也沒什麼好或不好,就剛好可以看到新宿口!??(南!?西!??傻傻分不清)

18  

菜單們。我們有點右邊那個叙々苑が自信をもつておすすめする逸品~壺漬燒物…

20  

有套餐,也有單點。

19  

我們全都選擇單點。服務生一看我們是外國人,就馬上送這個外國人版的,有中、英、韓、日文對照,還有照片。點菜完全ok....

21  

還有牛內臟。但,我不敢吃。還是乖乖點了我們愛的肉…

我們去吃了敘敘苑2次,好像都沒外國人,用餐時間滿滿都是阿本人,我想日本人對它的評價應該也不錯哦!!

點完菜,沒多久就一道一道上來了!速度很快。

6  

7  

沾醬們。但,除了中間的檸檬汁,我幾乎沒用到,因為肉好吃…不太需要調味料啊~~

4  

叙々苑サラダ,日式和風沙拉。來日本我好愛點這種和風沙拉。好好吃,配燒肉很搭!!

5  

キムチ盛合せ。泡菜組合。雖然是日式燒肉店,但,韓國泡菜很夠味~~我好喜歡…(好像沒有一樣不喜歡的…)

3  

吃燒肉,好像還是要有點酒精的飲料。梅酒沙瓦。

配菜都上完了。接下來就是美味燒肉了!!!

8  

蔥花牛舌。上來時,店員還跟我們講解要如何烤…

28  

把牛如對折,將蔥花包在裡面,兩面烤至上色…就好了!!!!真的好好吃…

我們隔週回台北,剛好去吃了台北一間要很早前訂位燒肉店,敘敘苑贏了!!

25  

接著是牛橫隔膜。為什麼會點它呢!??當然是盲目的跟著人家說好吃就點了!!

很有嚼勁,很新鮮,但,我個人偏好油多的肉。

9  

接著,就是我超愛的的「上等五花肉」。本來是想點鹽味的,但,可能日文太爛,英文也講不清楚。

但,一點都沒關係…一樣都好吃呀!!!!愛吃牛肉的捧友…這道必點!!!

12  

烤得5分熟,就快快拿起來,千萬別烤過頭!!!

13  

這時又川插一下辣牛肉湯。好…不用再解釋了!!我們覺得每一道菜都「非常好吃」!!!

10

叙々苑が自信をもつておすすめする逸品~壺漬燒物。小小一壺。

11

裡面滿滿的!!!

14

慢慢地拉出一條長長的牛肉。

15

沒辦法直直放進烤架上哦!!份量還滿大的~~

16

牛肉條夾起來後,裡面還有許多配料,蝦子、洋蔥、甜椒……

17   

全部放上來一起烤。等牛肉條表面烤熟後,再用剪刀剪成小塊。

口感有點像骰子牛肉,但,又比較嫰一點。因為加了蔬果醃過,肉吃起來有另一種風味,帶點甘甜。

23  

其實,每一道料理的份量都不算多。看起來好像點了很多…但,對於愛大口吃肉的人真的是很滿足啊!!!

26  

飯後還有冰淇淋,有香草和抹茶的。也很好吃哦~~~

 

大口吃飯的感覺真的很棒!!!因為太好吃了,我們最後一天晚餐又去了一次,

所以,上面的照片是二次綜合的…二個人大概點個3樣肉品是差不多的!!!

雖然不及上次去吃的和牛燒肉,但,也算是高級燒肉了哦~~

下次再去日本,應該還是會再來報到!!!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