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 

中目黑.三ツ矢堂製麵。

來東京多次,都未踏足到中目黑。中目黑位於東京都目黑區,有東京急行電鐵和地下鐵經過,這裡常有日劇來這兒取景,黑川沿岸有美麗的櫻花垂墜著。聽說,一年四季在黑川旁散步都會有不同的驚喜。這趟旅行,因為想感受這兒的美好,又想去traveler's factory,就順道來尋找這個部落客說有著「好吃到上天堂的起司沾麵」的三ツ矢堂製麵。

13  

題外話,這次來東京的天氣好舒服。去年同時間,天氣好冷,又飄著小雨,沒有櫻花。而今年,還趕上櫻花季的尾端,天氣剛好,微涼配上溫暖的太陽。除了最後二天,溫度急降。其餘都是出遊的好天氣。這次依舊選擇住新宿,但,這次沒訂飯店早餐,早上起床,沖杯咖啡,就準備出門,一到定點就馬上吃飯,剛好可避開12點的排隊人潮…也很幸運地這次到名店吃飯幾乎都沒排到隊~~~

12.jpg  

從新宿出發,到涉谷轉東急東橫線,在中日黑下車。剛好「三ツ矢堂製麵」出現在traveler's factory的名片地圖上。一出車站就可以看到了。

11  

店門口放著招牌的菜單。它的麵是自家製的哦~~我忘記聽說誰說過,日本的麵店只要是自家麵,都是有一定的水準的。

這間本店分為室內和戶外的用餐區,到這裡約11點半左右,已快坐滿了。

4  

菜單們…

2  

菜單上有寫著三ツ矢堂製麵推薦的逸品。水尪馬上說他要點那個。

14  

看不懂日文也沒關係。店員會馬上給你中/英文版的。先選好麵的口味,再選麵的份量,還可以選擇麵的溫度。很貼心。

因為還有好多好吃的東西要吃,我們都選一般份量…但,這就很夠了~~~

15  

 マル得つけめん。店裡的招牌人氣沾麵。

5  

叉燒肉和玉子,下面還有蔬菜。麵條是黃色的粗麵。好q哦~~

6  

我的起司沾面。チ一ズソ一スつけめん。配料只有一個小小的起司,店員在送上來時,還跟我們說要如何食用。

7  

先將起司倒在麵條上。

8  

麵上面滿滿的起司。再沾醬汁吃……好好吃哦!!好濃郁……菜單上寫著這道是女性的最愛。

每個桌上都有一壺高湯,在吃完麵時,可加湯在沾醬裡面…就變成湯了!!!

但,我們是覺得沾醬加了湯還是比較偏鹹一點,還是不要喝好~~~

9  

還加點了一份人氣的「大餃子」。很大一顆…不錯吃,但,沒有特別驚豔。

我想這間店的湯麵應該也是不錯吃!!好多阿本來進來都是點湯拉麵,而在這裡遇到的台灣捧友們都是點沾麵。

16  

價錢就一般日本消費。但,日本餃子好貴哦!!我比較愛台灣鍋貼~~~我家巷口10顆40元,比較划算哦!!

12  

三ツ矢堂製麵.雖然吃完沒有上天堂,但真的不錯吃哦~~

我們要離開時,外面已出現排隊人潮了!!

比我們之前吃過傳說中日本最好吃的沾麵還好吃喲!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