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    

除了自己在自由が丘閒晃外,我和水尪也來了一次,但,那次純粹掃貨,逛我喜歡的cuoca ,外加順便喝午茶。

自由が丘有名的不只是雜貨,還有它的甜點。有名的甜點店好多,mont-blanc的蒙布朗、自由が丘ロ一ル屋的瑞士捲、人氣甜點Mont St.Clair……好多名店,但,阿宅不怎麼愛吃甜點,對他來說,都差不多,只想找個最近的地方,坐下來休息一下。因為要去cuoca搬貨,就直接在樓上的Sweets Forest,買了一堆後,就直接上二樓找間店來體驗一下自由が丘的貴婦午茶。

23

19  

Sweets Forest甜點之森聚集了許多甜點店,有獨立座位也有共同座位區。

20  

從入口進去,繞一圈,選擇一間喜歡的店。

18  

其實,我們也剛吃完中餐不算太久。繞了一圈,Le Souffle在最後一間,也最多人排隊,就是這間スフレ專門店了!!!也有在網路上看過它!!是甜點師傅永井春男開的,也算是人氣名店哦!!

16  

menu,可單點,也可以再選擇加購冰淇淋,也有套餐式的組合。

4  

舒芙蕾,口味好多。

3  

除了舒芙蕾,可以有不同的選擇。但,一眼望去,每桌都是舒芙蕾。

2  

桌墊上就有著舒芙蕾的吃法。

因為舒芙蕾是現點現做,需要約20分鐘的等候,如果有點飲料,店員會詢問要跟舒芙蕾一起上,還是先上。

也是這一刻大概是這趟旅程中最白痴的一段…是我英文太久沒用,還是店員的口音太怪…一句:「cafe come with Souffle or first!??」,我們完全聽不懂耶!!!!他不斷地重覆,最後還很無奈地寫下來給我們看……嗯!!這該如何是好!???

5  

水尪點了巧克力Souffle,我是覆盆子Souffle。

要倒進Souffle內的巧克力鮮奶油、覆盆子果醬鮮奶油先送上來。只能看,還不能吃,因為主角還沒出來。

7  

時間過了20多分,舒芙蕾上場。

6  

漲的好高好高。而且,過了一下下還是沒"消風"耶!!!!

8  

造著桌墊上的食用方法,先在中間挖一個洞。

9  

我本來以為舒芙蕾的蛋糕體都是原味的,只是差在果醬鮮奶油,挖開後,才知道原來蛋糕體也是跟著不同口味走的哦!!第一口先試一下原味,蛋糕體…我比較喜歡巧克力味道的。

11  

將果醬和鮮奶油稍攪拌。

13  

再全部倒進Souffle中!

12  

和著沾醬吃,我就比較愛覆盆子味的,酸酸甜甜的,我們旁邊桌的女生也是點這口味,是女生們都愛這種酸甜好滋味嗎!??

14  

配上黑咖啡,剛剛好。

15  

我點了好冰的咖啡歐蕾,還是配熱咖啡比較搭!!

17

 

Le Souffle的舒芙蕾裡面非常地溼軟,很好奇那是如何可以撐的那麼高哦!!!??而且,挖了洞後也不會消風耶!!

小銅鍋的沒漲那麼高,中間挖洞後就會消下去一點!!!好特別哦~~~

喜歡舒芙蕾的朋友們,經過甜點之林時,也可以試試看!!

21  

24

路邊還有幾棵櫻花還開著,如果整條後都盛開時,一定很美。

25  

這棵茶花,也開得好漂亮!!

在自由之丘買了什麼!???

呵…多到不好意思放上來,怕有天被我老母看到!!!!一堆雜貨、一堆烤盤!!!!到這天,我的27吋行李箱,已滿。

41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