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  

在吉祥寺八幡神宮附近,有間小小的紅茶店。是由日本插畫家山田詩子所開的紅茶店。

山田詩子是個著名的插畫家,本身也愛喝紅茶,還取得日本紅茶鑑定家的資格,山田詩子紅茶店Karel Capek,在日本許多地方都有分店,賣著許多紅茶和周邊相關的商品…紅茶的包裝、小物都是山田詩子所畫的,十分的可愛哦!!就我知道的,在吉祥寺有兩家店,一家是專賣店,另一家則是可以坐下來喝午茶的小店。

24  

本來打算去專門店買個紅茶逛開心就好了…但,誤打誤撞外加鬼打牆的迷路,竟然來到了這間位於吉祥寺"偏遠地帶"的紅茶店。

26  

心裡很猶豫要不要進去…一個小時前才吃豬排飯!!!!!但,門口這隻可愛的兔子一隻在招喚我!!!  

18  

當時店裡…空無一人!!!!店員看到我進去還有點驚訝…呵~~我也很驚訝!!!怎麼會沒人!???可能它離逛街的地方還有一段距離吧!!

但,一進來,完全是我愛的啊!!!!好可愛的店哦~~大概只有8張桌子,小巧精緻!!  

19  

選了一個窗邊的位置坐下來,窗台上還有山田詩子的插畫本!!

10  

因為正值復活節前後,所以,有期間限定的午茶組合…

11  

每個套餐大概有5個左右的小蛋糕或司康。

因為份量不小,我就沒點復活節套餐,其實,我到現在還是很後悔,難得去了~~我應該牙一咬狠心給它點蛋糕套餐才對!!!

13  

背面有許多紅茶可選擇~

14  

這裡也有販售少部份的紅茶。山田詩子的紅茶很多都是調味茶或是季節限定的!!雖然是調味茶,但,不會搶走紅茶本身的味道!!

15  

17

 

店內的擺設都十分可愛!!!!雜貨風雜貨風!!!!  

16  

因為沒人,自己在店內四處看、四處拍…真開心~過了一會兒,又來了新客人,二個日本少婦加一個小baby~~

就乖乖收起相機,靜待餐點囉!

20  

從點完那一moment...到現在我還不知我為啥點了一個我不愛的pancake!!!哈~~~

好啦!!!只是有點可惜沒點蛋糕套餐,pancake也不錯哦!!!熱熱吃,沾著鮮奶油和果醬!!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!!  

說到鮮奶油…阿本的鮮奶油真的好好吃…是乳脂肪較低的原因嗎!??吃起來香而不膩~~

讓我回台灣後,很想叫「歐牧」35%的鮮奶油來試試~~~應該很適合來做些夏天的甜點哦!!!

22  

配上大吉嶺紅茶,好享受哦~~~

為了防止紅茶冷掉,每壺紅茶還會蓋上保溫套…我偷瞄一下別桌的…每個保溫套都不一樣耶!!

21  

還會附送一包茶包,因為我點大吉嶺,店員說,她猜想我喜歡大吉嶺,所以,選了一包季節限定的「櫻花大吉嶺」給我!!  

12  

慢慢吃著鬆餅、喝著紅茶,看看窗外,寫寫手帳…

17.jpg  

坐了一個多小時,繼續在這個東京人最愛居住的地方散步,也是讓我不管來幾次都瘋狂迷路,卻一直很愛來的吉祥寺。

arrow
arrow

    凱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