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jpeg  

去東京,想吃壽司,通常會去築地。

我們過去也是,都會起個一大早,去築地逛市場、吃美味的壽司。

這次本來也是這麼打算的,但,因為起不來,再加上時間的限制,2013的東京行便找了有名的「梅丘寿司の美登利」

IMG_3506.JPG  

在網路上搜尋過,想來吃「美登利」通常都需要排隊。

水尪是最討厭排隊的人,這天逛完吉祥寺,才5點多,離吃飯的尖峰時間還有一段時間,

於是,我們就先到車站b1的atre商場,想先來吃飯再逛街…但…才5點多一點點……已經排了一大圈了。

因為剛好逛了一天,也累了,就想說當作休息,排一下好了!!!

排隊這玩意,就是那麼有趣,當開始了,就停不下來了。

過了半小時,前面明明還很多人,可是因為已經排了半小時,就有一種"這時離開很可惜"的fu....  

 

IMG_3557.JPG  

就這麼,一小時後,我們看到了「門口」。那時更有一種"我非得要吃到"的感覺…

門口有著很誘人的圖片,應該是那種告訴人家,這裡都是產地限定的哦!!

2.jpg  

一個多小時後,終於拿到菜單。也坐到了杷檯的位置。有單點,也有套餐式的組合。

IMG_3523.JPG  

因為也都看不太懂,就點了二個套餐。

心裡想著:啊不就是壽司而已,能有多飽。想著,我們去爭鮮都可以吃18盤耶!!!很豪邁的選了2個類似「精選套餐」的組合…

IMG_3521.JPG

而且,我看網路上,網友們很推它的「元祖穴子」,也就是鰻魚,我還單點了一個。

1.jpg  

一開始,來了小菜。這時心裡很囂張的認為:小菜嘛…都小小的,等下壽司也是吧!!!一個套餐10個壽司就等於一碗白飯加10片海鮮,應該很剛好…

IMG_3515.JPG  

啤酒配醃漬的小菜,搭!!

IMG_3526.JPG  

開始了!!!!第一盤上來的時候,有點驚恐了!!!份量好大哦!!!!根本看不到飯…

好新鮮哦!!!!味道真美味…

IMG_3528.JPG  

來個近拍!!!看看那魚肉,還要對折才不會掉出盤子外……

因為我們坐在杷檯邊,所以是師傅做到哪,出到哪…其實,到最後,我們也分不清誰點什麼,哪個是誰的了…

就是一直有壽司跑出來。份量那麼大,我大概吃了4個就飽了!!

這時,師傅每出一個,我就呢喃:這應該是最後一個了吧!!!!!!!  

IMG_3541.JPG  

我最愛吃的干貝、比目魚和花枝,上面還有灑上檸檬汁,口味好清爽…

以小當家的橋段,我們這時應該是夏天悠遊在海裡魚兒們!!!!!!

IMG_3545.JPG  

又來二貫軍鑑。嗯…好食。海膽好甜。

IMG_3548.JPG  

吃了大概10個後,心想應該快結束了吧…!???水尪的份又來一鮪魚手捲…我在旁邊偷笑……

IMG_3547.JPG  

同時,我那厲害的「元祖穴子」也上桌了!!!有點嚇到…因為這時吃進去的食物已經快滿到食道口了!!!

但,鰻魚真的很嫩,很好吃…

我們點的份量真的也有多了!!!!

我們整個吃超久的…其實,我還有幾個沒照到,壽司店基本款的玉子握壽司、我和水尪有相同的也沒拍。是真的非常多…

我只記得,那天我們一人大概吃了12個超大握壽司。

本打算吃完這餐,就結束這天在吉祥寺的行程,但,太飽了,我們又去逛街消耗一下熱量,最後還衝去晴空塔。

IMG_3552.JPG  

甜點還來了二顆冰淇淋。是一人二顆哦!!!飽…  

IMG_3556.JPG  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車站內,它還販售很多壽司便當。看起來都好美味。

梅丘寿司の美登利在吉祥寺、銀座、涉谷…都有分店。

來不及去築地,這裡也很好吃。但,如果食量不大,千萬別豪邁的點太多!!!

 

再二天就要考試了。照理說,我現在好像不應該泡在電腦前…

但,想到就好緊張,一直想拉肚子…寫個blog緩衝一下,希望一切順利!!!

好想考過哦!!!!好想好想~~~~~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